close
看似老生常談,但其實句句血淚。沒抱(爆)過倉的人怎麼會懂?!

我是一個外匯交易員,交易就是我的工作,剛剛三年,自覺仍是菜鳥一個,不過或多或少有些自己的感悟,希望能給大家點幫助。
外匯這點事。我剛接觸外匯一段時間後,就喜歡上了這個領域:市場足
夠大,24小時都可交易,沒有莊家,資訊透明,適合技術分析,交易成本低相信在未來,外匯是個比股票、期貨更好的投資手段,無論是對於機構還是個人。比起期權等衍生品來說,外匯保證金直觀透明,利潤空間足夠大,點差很小,將來勢必在個人投資市場佔據一壁江山。
外匯難,難於上青天。做過外匯的人都知道,外匯盈利並不容易,我做
3年專業的外匯交易,虧損仍然如家常便飯,總感覺自己差的很遠。炒股的人,還可以長期持有;買基金的,做做定期定額,長期來看也是基本盈利的。炒外匯的,總是不停的止損,不停地被爆倉,偶有盈利,也都是蠅頭小利,10筆盈利不及1筆虧損。
技術分析,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做外匯的,肯定要用技術分析,平心而論,外匯算是最適合技術分析的地方了市場上關於技術分析的書籍也是滿天飛,看專家分析的時候,一張圖上面畫畫綠綠的,到處是線,到處是箭頭,專家講起來頭頭是道,各個指標如數家珍,結果呢?109虧。反正我自己現在不太相信所謂的專家了,你問我可信性多少?我付之一笑。
怎樣選擇技術分析工具?沒有固定的方式,要是有,那外匯不是太簡單了?每個技術分析的手段,都有成功的概率,能達到60%的正確就算不錯了!而且不是每種指標都適合你的。你問我怎麼交易?我就是看K線圖,沒MACD,沒KD,沒均線,沒布林(本院傳授的新時代技術分析也是清盤,沒有任何技術指標)。甚至有的時候,我就看報價,看數位的變化交易。當然了,我不是一位神話的交易明星,你沒必要信我,我只想說,你自己看著辦,你覺得那種適合你,你自己舒服,能賺錢,就行了,不要搞太複雜,不要輕信權威和專家
心態遠比技術分析重要,重要的多。關於技術分析的資料書籍,氾濫了;關於交易心得的呢?有,不多,也不太受重視。我開始做外匯的時候,也希望能學到"一擊致命的小李飛刀"結果總是虧損,那些漂亮的圖形,漂亮的指標,咋就不好使呢?有的時候,我看對了方向,也賺不到錢。後來我開始嘗試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急於盈利,承認虧損的存在一天開始的時候,我對自己說,今天就試試賺個10點就好了如果手氣好,今天不錯,多做點,爭取比昨天多點遇到虧損的時候,今天手風不順啊,不入場了,看看新聞,看看走勢,休息休息。要知道,及時在外匯這個短線盛行的市場上,投資也是個長期的過程,真正的君王,不在意一城一地的的得失,對不?
養成好習慣,並堅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易風格,或者交易習慣。有人喜歡超短線,有人喜歡順勢追漲殺跌,有人喜歡逆勢搶反彈,都可以,都有賺錢的空間,這個世界上,石油會耗盡,煤會被挖完,錢是賺不完的,所以不著急,找到適合自己的習慣,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本院未告訴您"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策略,簡單到難以置信)。比如你喜歡KD指標出現交叉的時候交易,沒問題,只要你知道這個指標成功的概率,做好資金管理,並堅持下去,可以賺錢的。不要因為一個指標的一時失效,就放棄;看到別人用了個指標賺了,就強迫自己去學。千百種兵器,關羽就耍大刀,我沒那力氣,使使小片刀,也能殺人不是?
 最後,說了一大堆,不知道對於你來說有用沒用,不過確實是我的真切感受,就當給大家當個參考吧!中心思想無非是:堅持,相信自己的判斷。
就這些,沒了。對了,等你掙錢以後,記得請我吃飯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FX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ichats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